close

 

工作了一段時日,總會想休個假好好放空。

有幸跟老闆求得一天的休假日,加上週休兩天,剛好可以規劃一趟三天兩夜的小旅行短暫放鬆一下。

 

正巧朋友從旅展上購得便宜的澎湖三天兩夜自由行,完全命中我的需求,於是身為行動派的水瓶座女孩,決定到澎湖小小解放一下自我囉。

 

到澎湖有兩種方式,坐船或是搭飛機。在得知我們是要坐船橫越看似凶蠻的海洋時,我頓時起了殺意。

別看我這人好像天不怕地不怕,但其實我有個罩門,那就是暈動病(暈車、暈船、暈機等的總稱)

 

在朋友一再的勸說加上錢也上繳了,事已成,我也只能收拾一下心情,然後在出發前買了兩排的暈船藥,才抱持著Let it go的大無畏精神踏上停靠在布袋漁港的客船,準備大吐大玩特玩一番。

 

搖搖晃晃兩個小時,再次踏上陸地,我不禁跪了下來,激動地撫摸著微熱的地面。

人有兩隻腳,果然要站著才夠穩。

 

牽了機車,排了很長的隊伍等待加油,然後去旅館短暫休憩片刻。

 

再次感受澎湖熱情的陽光,已近下午三點。

即將展開,本島的探險之旅。

82881  

to be continued 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澎湖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